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神魔自動刷肥 v1.17 (4/29)


神魔自動刷肥 for BS APK v1.17 (4/29)



本次更新:

1.修正死亡後停止動作問題。

已知問題:

1.部分使用者會有與伺服器連線中斷情形,因為尚未遇到,如果有遇到會加以修正。


程式圖片:


執行影片:


程式介紹:

這是一個針對Start BlueStacks APK板神魔
使用按鍵精靈所設計出來的程式
如果你用的是GOOGLEPLAY版本 請參考這裡
本程式需要搭配自動轉珠使用 請參考這裡
目前的功能就是自動刷關無限輪迴(體力不足時可吃石、停止或等待)
部分關卡的對話部分也會自動按掉。


關卡選擇部分:

選完主關卡後,會出現相對應的關卡選項及難度。

好友選擇部分:

依所選取的分類選擇完畢後,統一以"最常使用次數"由第一個到最後一個好友來執行。

隊伍設定部分:



總隊伍數量:在編輯隊伍裡面,你設置了幾隊,這邊就選擇幾隊
隊伍選擇:打算用第幾隊來執行,就選第幾隊
如上圖 總隊伍5隊 要選第2隊執行,所以選取第2個圈圈。

背包滿格時:

1.包滿賣卡:選取此選項將自動賣卡,一次賣出10張,以最後取得卡片開始賣。
2.堆肥:尚未開發完成。
3.停止刷關

戰鬥失敗時:

1.魔法石接關
2.不吃石繼續
3.停止刷關

體力不足時:

1.吃石補體(可設定吃幾石後停止 停止後是否關機,若無設定,則吃到沒石頭為止)
2.等待體力
3.停止刷關(可設定是否關機)

請注意每次設定完畢後,需要暗下右下角"保存設置"按鈕



注意事項:

1.請將公會浮標放置左上角位置。
2.其餘浮標(如:easy touch...等放置右下角)。
3.本程式使用按鍵精靈所製成,可能會與某些遊戲不相容。
4.目前等級、技能等級提升時會卡住,將在下一版本修正。
5.程式啟動後,請勿移動BS視窗,否則會造成座標抓取錯誤。
6.BS大小與浮標擺設請參考下圖,不一樣則無法使用。
7.如果有任何執行上的錯誤,請留言告知所選關卡及錯誤地方。

載點:


https://www.dropbox.com/s/peew8d7zil4gl3l/%E7%A5%9E%E9%AD%94%E4%B9%8B%E5%A1%94%E8%87%AA%E5%8B%95%E5%88%B7%E8%82%A5%20v1.17.rar


76 則留言:

  1. 包包滿不會賣卡..會一直按中間的體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問題要等我包滿後才能加以修正,或是你截圖給我(檔案請存24位元點陣圖)

      刪除
    2. 大大有mail嗎,我寄給你存好了

      刪除
    3. 原來是因為包包沒辦法再擴充了,這幾天會修正這個問題。

      刪除
    4. 大大辛苦了~~

      刪除
    5. 大大,主塔封王打完對話框就停在那不會動~~
      還有可以請大大另外弄個通靈者認可這關的選項嗎,謝謝!!

      刪除
    6. 大大還有目前主塔六七封他都會選七封...

      刪除
  2. 阿雞大 可以增加因為網路斷線造成的 伺服器無法連接 的防呆繼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問題我目前尚未遇到,有遇到的話會加以解決。

      刪除
  3. 大大 包包滿使不會賣卡 跟上面一樣 一直按體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問題要等我包滿後才能加以修正,或是你截圖給我(檔案請存24位元點陣圖)

      刪除
    2. 請問你的包包也是已經擴滿嗎?也是的話,v1.16已修

      刪除
  4. 包包滿了 按賣卡 也順利選擇最新入手的10張新卡
    但會卡在確定 或 取消那邊~就無動作

    回覆刪除
  5. 使用兩次
    第一次卡在戰鬥準備那兒沒辦法點 "進入戰鬥"
    第二次卡在選完隊友出現"選擇 詳情 取消"那兒 沒辦法點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點選自動刷公會暗靈魂石
      在選關卡時會點到"隊伍欄" 然後就不動了

      刪除
    2. 請問其他關卡有辦法使用嗎?
      這裡估計是你bs執行太慢,還沒完全進入下個階段
      程式已經執行完畢了。
      如果還有以上情形發生,先手動選擇讓神魔進到下個階段 再看看程式是否有繼續執行。

      刪除
    3. 例如:
      第一次卡在戰鬥準備那兒沒辦法點 "進入戰鬥"
      *先手動點選進入戰鬥,進入戰鬥後,看bs左上角有沒有顯示白底紅字"戰鬥中..."

      第二次卡在選完隊友出現"選擇 詳情 取消"那兒 沒辦法點選擇
      *請先手動點選選擇,進入隊伍選擇後,看程式是否會繼續執行。

      刪除
    4. 有繼續執行,可是選關會變成選到5-X
      繼續讓它跑一樣停在選擇隊友那邊又不動了

      刪除
    5.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會弄個自定義延遲時間的版本,目前你可能就無法使用了,抱歉囉@@"

      刪除
    6. 你好
      我今天把BS的虛擬按鍵關掉改成用easy touch之後就正常了
      謝謝!

      刪除
  6. 你好!我設定好之後程式還是一直點BATTLE,我確定視窗大小和EASY TOUCH都和你上面PO圖一樣,還是出現這個問題,改怎麼解決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換成APK版本可以進入關卡了,謝謝

      刪除
  7. 如果成功執行後還有重複選關->點BATTLE鍵這個問題的使用者,
    可以截一張如下面注意事項6的圖給我嗎?(檔案請存24位元點陣圖)
    因為自己和朋友在使用上沒這問題,謝謝

    ※已正常刷關了。

    回覆刪除
  8. 大大,我還是回重複選關→點BATTLE鍵!
    以下載點是我截圖的圖~~請看一下謝謝
    https://copy.com/LUuHfsyP8O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你是設定時是設定哪個關卡,重複時是選哪關卡嗎

      刪除
    2. 我設定1-3火關會這樣,設定12宮也會這樣!

      刪除
    3. 重複選關→點BATTLE鍵
      重複選關是選哪個屬性哪個關卡

      刪除
    4. 1-3火關...我上面有提到

      刪除
    5. 是使用MYCARD版本嗎?字體是否有改?目前應該不會有這問題了

      刪除
    6. 有喔~~全部都有用過,內置字體...MYCARD版本

      刪除
    7. 目前找不出原因...造你這樣的說法,應該是字體不符合

      刪除
  9. 版大您好,1.15及1.14都會卡於水7-1選關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7封水屬關卡有全破嗎?

      刪除
    2. 板大安 我只破7-1 ,是因為這緣故嗎,抱歉回報錯誤

      刪除
    3. 有解決辦法,選7-3 就可以了^^

      刪除
  10. 大大!真的很好用~没体力了会等待!超赞的!!!爱死你了!!!

    回覆刪除
  11. 回報一下 不知是不是我的電腦關係 用mycard版本 CPU使用率90%~95%左右 噸噸的
    另一位作者的GOOGLE版本 大約50~6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把自動對話檢測直接加在裡面了,所以cpu使用率會比較高

      刪除
    2. 答覆好快!原來如此!
      可以釋出低配備版本嗎XD
      自動賣卡.吃幾顆石頭自動停刷 功能真是太讚了 之前手動煉技根本被遊戲玩,現在是我們在享受遊戲!

      刪除
    3. 這部分要等有控才會著手進行喔

      刪除
  12. 大大練技 選水3封有時會跑到6封去 (好像是畫面上下托曳的問題)
    死亡不吃石繼續 會 卡在 第二個確定 (左上角 哪寫友情點數取得中..)

    回覆刪除
  13. 大大先謝謝你的程式
    要刷公會靈魂石時 他會一直點體力那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使用MYCARD版本嗎?字體是否有改?目前應該不會有這問題了

      刪除
  14. 大大 新板包包滿 800格的賣卡只能賣一次 第二次滿時就不能賣了 卡在 包包己滿就一直點BATTLE哪

    回覆刪除
  15. 想請問一下是因為WIN8的問題導致我找不到保存按鈕嗎?

    回覆刪除
  16. 今天發現很嚴重bug
    卡片都是隨便亂賣,損失一堆都是不見卡片
    有幾次是入手時間賣的
    之後變成屬性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分可能是LAG造成的,建議你不要使用此功能,非常抱歉

      刪除
  17. 謝謝大大 造福人群阿

    回覆刪除
  18. 加油幾乎完美了
    只差等級升級時、技能升級時、無法連線時的呆滯問題
    這3個問題改善就完美了感謝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現在等級升級時、技能升級時還是會卡住嗎@@

      刪除
    2. 期待阿雞大解決斷線可以點擊重新連線的問題 ~ 真的很好用^^

      刪除
    3. 不會卡了嗎@@?
      因為上面貼文說預計下次改版更正但我還沒試過
      如果已經改了的話那就差無法連線時的問題了~
      辛苦大大了

      刪除
    4. 等幾升級 和技能等級升等 我目前沒有遇到卡住捏@@

      刪除
  19. 你好~版主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1.請問可以設定打完關卡不要自動加好友嗎?因為今天使用幾小時以後顯示
    "好友已達上限"就卡住不動作,應該是打完一直加好友之類的...

    回覆刪除
  20. 好像不能刷中塔尾關耶 貓頭鷹說話之後就停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7刷中塔 貓頭鷹的確會卡住 1.16的卻不會 怪怪@@

      刪除
  21. 大大不好意思 昨天好像神魔有更新
    結果今天使用您的程式 只會一直點體力的地方不能選關卡了 這裡跟你告知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版的bs好像就不會,你應該適用最新版的BS吧
      因為我家裡也是最新版的不能用,公司用舊版的可以用
      試看看吧

      刪除
  22. 為什麼我戰鬥中電腦突然就power off了?
    試了好幾次,單純開BS+小金跑一整天都沒事,
    開刷肥後大概跑2`3次電腦就自己power off了
    是哪裡有問題呢?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1.好友選擇部分,是否可以不要設定「已選用次數」?
    例如:選三太子好友刷技時,設定「已選用次數」,就會發生選到老人的狀況。
    但若自己先設定以生命力篩選,就不會有此問題。
    2.可否請大大增設「位移24」的選項,以配合BS的虛擬按鍵呢?
    感謝^^

    回覆刪除
  25. 大大您好 新版的BS更新後就沒有辦法繼續使用了,我想要跟你所取腳本賣馬自己來修改,不知道可不可以,還是大大有計畫要更新,如果這樣的話我就再等等就好了

    回覆刪除
  26. 你好,用了你的版本快一個多月了,每晚都用來掛12官,上晚又掛,真的很好用。每天都能把靈魂石合光光,但改成6.0版後,所有對話框都跳不過了,大大請問能幫忙修正這問題嗎 ?

    回覆刪除
  27. 請問WUN8 如何使用呢

    回覆刪除
  28. 大大您好,您的外掛非常方便,但是在使用上遇到點小問題,就是開啟小金時死亡好像會停在使用魔法石接關按取消之後他不會再按確定,停在哪邊,但是沒有開啟小金可以自行跳出@@

    回覆刪除
  29. 大大~載點失效了

    回覆刪除